当前位置:

湖南羴牧集团招聘公告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湖南羴牧集团公司 编辑:伍玉桃 2023-04-17 11:32:05
—分享—

湖南羴牧集团公司是御宝羊奶创始人杨立新带着他的团队回到家乡邵阳市城步县兴办的着力发展羊奶全产业链的实体经济。羴牧集团致力于将苗乡城步打造成为中国南方奶山羊基地标杆县和中国南方奶山羊繁殖育种中心,2015年注册成立了湖南羴牧营养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羴牧科技”),主要从事液态羊奶、高端有机羊奶粉、含乳饮料、 羊奶酸奶和羊奶奶酪等产业。“羴牧科技”投资6400万元,完成了对原乳制品加工生产线提质改造,完成了婴幼儿羊奶粉生产线改造,已建成一条从原奶收购到成品包装的全自动控制的标准化生产线,年产量达3万吨奶粉。2016年3月,注册成立了城步羴牧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羴牧牧业”),主要从事奶山羊养殖、销售,生鲜乳收购、销售,畜牧技术推广服务,动物配种、繁育、牧群品检验,牧草种植、饲料草销售、进出口等业务,现已建成西岩镇五桂奶山羊“千头级”养殖示范牧场和金紫乡太坪奶山羊“万头级”养殖示范牧场,饲养奶山羊6000余只,已累计投入1.6亿余元。迄今为止,湖南羴牧集团现已完成投资2.24亿余元,是一家拥有完整产业链的大型现代化乳品企业。

羴牧集团下辖湖南羴牧营养品有限公司、湖南羴优食品有限公司、湖南羴醇食品有限公司、湖南三只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有羊营养品有限公司、城步羴牧牧业有限公司。

集团公司计划通过5年以上的努力,在全县引领并示范建成奶山羊生态示范牧场25个,其中万头级奶山羊示范牧场3个;播种优质牧草10万亩;饲养奶山羊30万头;为贫困群众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将进一步完善现有辐射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建成集养殖、加工、销售、科研为一体的产业集团,届时年主营业务收入将达到20亿元,年实现利税2亿元,将为城步县及周边地区产业结构调整、农牧业增效、农民增收,为实现少数民族区域的经济发展做出突出的贡献。

2023年城步羴牧牧业有限公司因扩大奶山羊养殖规模,特向社会各届诚聘英才。

(一)兽医4人

任职要求:

1、50岁以下,中职以上学历,动物医学、畜牧兽医相关专业,有相关证书优先。

2、有奶山羊、奶牛兽医工作经验优先。

3、能够独立完成兽医工作。

工作内容:

1、羊场疾病防控工作;

2、羊只诊疗、保健工作;

3、数据记录、统计。

薪酬4100元-6000元/月,试用期1-2个月,特别优秀人员薪资可与公司面谈,公司提供食宿,为员工购买五险、员工有生日福利、节日福利。

(二)繁育2人

任职要求:

1、50岁以下,中职以上学历,动物医学、畜牧兽医相关专业毕业,有相关证书;

2、有从事繁育育种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工作内容:

1、建立系谱,按照系谱建立的规范完成数据的统计、保留、存档;

2、配种计划的制定和实施;

3、公羊的保健;

4、母羊的生殖鉴定;

5、妊娠诊断(B超)。

薪酬4100元-6000元/月,试用期1-2个月,公司提供食宿,特别优秀人员薪资可与公司面谈,为员工购买五险、员工有生日福利、节日福利。

(三)化验员(2人)

中技以上学历,45岁以下,动物医学、畜牧兽医相关专业毕业,生物检测专业。

薪酬3500元-4100元。试用期2个月,公司提供食宿,特别优秀人员薪资可与公司面谈,为员工购买五险、员工有生日福利、节日福利。

(四)饲养、挤奶非技术岗位(10人)

任职要求:

男女不限,男年龄18-55岁,女年龄18-50岁,初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工作内容:羊只饲养、清洁、挤奶、后勤等基础岗位。试用期1-2个月,公司包食宿,特别优秀人员薪资可与公司面谈,为员工购买五险、员工有生日福利、节日福利。

薪酬:2700元-4100元


联系方式:羴牧牧业人力行政部方主管:15173257107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湖南羴牧集团公司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