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刘沛含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3-03-07 20:29:30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新闻网3月7日讯(记者 饶兴建 刘沛含 见习记者 肖力夫3月7日,城步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研讨班在县委党校三楼会议室开班。县委书记余勋伟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敬校舜主持。

余勋伟强调,要围绕“为何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极端重要性,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紧抓好。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示范带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入心入脑全面学习、完整准确全面把握、真抓实干全面落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引导全县干群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增强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始终高举旗帜奋进新征程、紧跟核心夺取新胜利,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要围绕“学什么”,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全面准确把握“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与系列重大成果,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力求全面准确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余勋伟强调,要围绕“怎么学”,争当学思悟践的先行者。坚持原汁原味学、全面系统学、问题导向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保持良好学风,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更好带动本地区、本部门的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学、一块悟、一同干。要围绕“怎么干”,充分展现新时代城步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把牢政治方向,更加坚定自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战略任务,更加聚精会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城步;永葆为民情怀,更加用心用情践行人民至上、增进民生福祉;牢底线思维,更加有力有效统筹发展和安全、从容应对风险挑战;保持赶考清醒,更加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清廉城步;坚持团结奋斗,更加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努力办好城步的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步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所在单位常务副职,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排第一的副职,县直正科级行政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场)党政正职,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县人大、县政协、县纪委监委各委室主任参加。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刘沛含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