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艺为湖南羴牧公司发展支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3-03-07 20:05:40
—分享—

图为曾艺(右一)在羴牧牧场基地调研

图为座谈会现场

城步新闻网3月7日讯(记者 江依豪3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曾艺到湖南羴牧营养品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公司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辉凤,副县长杨辉刚、刘海林随同调研。

曾艺一行来到金紫乡太坪村羴牧牧场基地对牧场基地建设、奶山羊养殖、产品销售和奶粉加工厂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现场调研。随后,在羴牧营养品有限公司就羊乳全产业链发展开展座谈。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明确职责,政府搭建平台,社会共同参与,政府出台完整的工作方案;要进一步加强对奶制品监管力度,将奶山羊建设纳入乡镇产业建设项目;要进一步巩固改善现有的产业项目,扩大奶山羊基地建设;要进一步加大品牌创优,发挥专家智力引领作用,不断助推企业做专做精、做优做强。

曾艺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凝聚产业发展力量,进一步推进基础建设,千方百计做优做强奶山羊产业;要做好政策保障,加大奶业发展的政策支持力度,出台奶业发展规划,进一步促进奶业发展;要强化组织保障,构建产业发展共同体,压实责任,扎实做好民生实事资金保障工作;要加强组织调度,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将养殖基地做大,将奶山羊产业做强,加快建设“中国南方乳业之都”的步伐。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县林业局、县环保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公安局、县乡村振兴局、县奶业指挥部、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西岩镇、金紫乡、湖南羴牧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