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举行县政协委员“进百村行万里 、引资聚智建苗乡”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3-03-06 14:14:34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宣布活动启动

图为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承威讲话

图为活动现场

城步新闻网3月6日讯(记者 饶兴建 刘沛含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湘商回归、返乡创业”工作决策部署,大力培育市场主体,全面准确地掌握全县在外工作、经商创业人员的基本情况,着力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水平、扩大有效投资,全面建设“三个高地”,加快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3月6日,城步举行县政协委员“进百村行万里、引资聚智建苗乡”活动启动仪式。

县委书记余勋伟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承威,副主席杨秀英、刘双丰、粟春娟、唐圣成参加。

唐承威指出,举行全县政协委员“进百村行万里、引资聚智建苗乡”活动是县政协真情履职、服务发展的创新举措,也是广大政协委员发挥主体作用,展现时代风采的重要载体。在本次活动中,要对全县所有村、居、社区进行广泛深入调研摸底,全面准确掌握“苗乡好儿女”在外工作、经商创业的基本情况,要完成“四个一”目标,即编好一本书,即建立《苗乡好儿女人才信息库》;制作一部专题宣传片;助力一次“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招商活动;助推一批招商项目落地城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调研工作任务,充分发挥政协凝心聚力的作用和优势,主动服务发展大局,为建设富强活力美丽幸福现代化新城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