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启动“携手爱她·合力护蕾”关爱妇女儿童行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戴方财 编辑:伍玉桃 2023-03-06 14:11:35
—分享—

图为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市民群众领取宣传资料

城步新闻网3月6日讯(记者 阳远志 通讯员 戴方财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6日,城步在儒林广场举行“携手爱她 合力护蕾”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曾艺、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陈芳出席,县妇联、民政、教育、卫健、团县委、公检法司及社工团体志愿者等参加活动。

曾艺宣布“携手爱她·合力护蕾”关爱妇女儿童活动启动。陈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各界妇女同志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提出殷切希望。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的战略部署,以坚定不移的信念、坚决有力的行动引领妇女事业的发展。在改善民生、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各条战线建功立业,在大战大考中砥砺奋进,充分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别样风采,促进了妇女事业的全面发展。希望各级妇联组织认真思考和谋划新时代妇联工作的思路、目标、任务和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县委要求上,推动全县妇女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希望各条战线女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全县重点任务,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全面做好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妇女工作,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引领和带动全县广大妇女立足本职、勤奋工作、敬业奉献,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要求各成员单位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对妇女儿童、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指导,为妇女儿童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认真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共同营造尊重妇女、关心妇女儿童事业、支持妇女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提高留守儿童及监护人的自我防范意识,切实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启动仪式上,县妇联主要负责人宣读了《“携手爱她·合力护蕾”关爱妇女儿童倡议书》,全体参会人员在签名墙上签名。活动中,各成员单位通过宣传展板展示,发放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宣传资料,为群众提供法律、生理、心理健康咨询等方式,携手共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合力促进未成年人全面发展、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形成了全社会关心关爱妇女、儿童成长成才的浓厚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戴方财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