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祖德带队督查县城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编辑:伍玉桃 2023-03-02 14:42:03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3月2日讯(通讯员 李艳萍)为深入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部门监管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基本盘,3月1日,副县长周祖德带队对城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县城管局主要负责人随同。

周祖德一行先后来到县液化气储配供应有限公司和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采取边检查边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查看了两家单位的生产作业空间、生产作业流程、消防控制室、监控室、室内消防设施等,详细询问了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安全隐患排查、危险源头管控及工作人员对安全知识掌握等情况,对现场检查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周祖德指出,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压紧压实行业主管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要强化工作措施,实行企业自查、监管部门执法检查、领导带队督查并重模式,对所辖行业领域、生产经营企事业单位开展分层级、全覆盖的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发现的隐患按照“一单四制”要求落实整改;要严格把握行业标准,加强安全知识培训和设施设备管理,定期按时检查设备生产运营情况,不断提高安全生产作业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预防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牢牢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