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红旗小学在“红心颂党恩 喜庆二十大”全省青少年主题征文活动中获佳绩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廖庭龙 李荣峰 编辑:伍玉桃 2023-03-02 11:38:54
—分享—

图为县关工委主任陈庭宪一行与红旗小学校委会及嘉宾交流

城步融媒体中心3月2日讯(记者 阳远志 通讯员 廖庭龙 李荣峰3月1日,县关工委主任陈庭宪一行来到县红旗小学,为该校送去了学生参赛获奖省级荣誉证书。

据了解,为喜庆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价值引领,立德树人,由湖南省关工委、湖南省文明办、湖南省教育厅联合湖南省文化艺术基金会、湖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湖南东方红集团主办了“红心颂党恩 喜庆二十大”全省青少年主题活动。各市州各单位认真组织、精心谋划,广大“五老”和青少年学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征集到作品15000余篇,经认真审议,评选出大学生获奖文章11篇,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5篇;中学生获奖文章48篇,其中一等奖12篇,二等奖12篇,三等奖24篇;小学生获奖文章43篇,其中一等奖8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20篇。城步红旗小学吴奕莹同学的作品《写在党的光辉里》,主题鲜明、情感真挚,作者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讲述了在党的关怀下的成长故事和感悟,展现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抒发了对未来的憧憬和报效祖国的决心,在此次主题征文活动中荣获小学组三等奖,全市仅四位同学获此殊荣。

陈庭宪一行与该校委会成员交流育人心得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学校树典型、立榜样,教育全校孩子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奋发进取,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表示,将继续发挥“五老”的优势作用,积极开展各项关爱活动,教育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廖庭龙 李荣峰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