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托起希望 助学成就梦想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和杰 编辑:伍玉桃 2023-03-02 11:36:27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3月2日讯(通讯员 肖和杰近日,长沙开福区驻城步乡村振兴工作队、湖南归农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来到汀坪乡开展“不忘初心爱心助学”捐助活动。

活动中,长沙开福区驻城步乡村振兴工作队、湖南归农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代表为汀坪乡10名困难中小学生送去关爱和祝福,为每人发放了助学金和手绘本、图书等物资,鼓励他们要把大家的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同时,要树立远大理想,坚持不懈,更好地造福家乡、服务社会。当天,爱心人士还走访了个别困难学生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并表示愿意给予这些学生长期的帮扶资助。

据悉,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以来,汀坪乡一直高度重视教育帮扶,不断丰富捐助形式、完善救助体系,积极联络社会力量关爱困难学生,改善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条件,帮助困难学子点亮未来的希望,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和杰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