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退役军人事务局赴绥宁县寨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爱民 编辑:伍玉桃 2023-03-09 16:44:54
—分享—

城步新闻网3月9日讯(通讯员 钟爱民)3月9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赴绥宁县寨市苗族侗族乡开展“追寻红色历史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绥宁党史陈列馆,大家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述邓小平和红七军在绥宁征战的光辉事迹,感受邓小平“三数烟叶钱”的民本情怀和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陈列馆以丰富的党史文物、翔实的党史资料,通过红色记忆、激情岁月、改革发展、继往开来四个部分全方面展示了革命先辈在绥宁县所进行的不屈不挠、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期间,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永远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在追寻红色历史的过程中,学习先辈不畏困难的革命精神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光大,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深悟透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爱民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