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慧敏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5次常务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克珍 陆海霞 银仲坤 编辑:伍玉桃 2023-03-09 11:07:47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会议

城步新闻网3月9日讯(通讯员 伍克珍 陆海霞 银仲坤3月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城步扶贫志》编纂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希同志在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张庆伟同志、王双全同志在中共湖南省第十二届纪委第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严华同志、吴旭鹏同志在市十二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精神。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坚决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步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研究了《城步扶贫志》编纂工作。会议强调,各乡镇(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编纂《城步扶贫志》的重大意义;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编纂工作,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扶贫志编纂工作;县编纂工作指导小组要明确职责,压实任务,强化统筹协调,加强督促指导,确保高质量完成编纂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克珍 陆海霞 银仲坤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