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公安局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公安局供稿 编辑:伍玉桃 2023-03-30 11:22:41
—分享—

城步新闻网3月30日讯(城步公安局供稿近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公安局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部署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民警(值班、出差除外)、退休民警代表和辅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初心》。通报了2022年度全县公安机关违纪违规典型案例,宣读了《城步苗族自治县公安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2023年,城步公安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全县公安机关必须提高站位,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做到严负其责、严以律己、一严到底、一抓到底,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纵深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坚守党的初心使命,把执法为民的理念贯穿工作全过程,为守护好一方平安,实现好社会的公平正义,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提供纪律保障。坚持服务中心大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旗帜鲜明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为干事者撑腰,激发“闯创干”强大正能量,为全县公安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要以绝对忠诚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要以严明纪律、严立规矩为抓手,从严从实从细落实日常监督。要以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为契机,强化正风肃纪。要以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纠风治乱为民的担当,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要以全周期管理方式一体推进“三不腐”,坚决打赢腐败斗争的攻坚战、持久战;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坚实的稳健步伐,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的起点上奋勇推进城步公安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城步公安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公安局供稿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