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禁毒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3-03-30 10:57:02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新闻网3月30日讯(记者 刘沛含 见习记者 肖力夫3月29日,城步召开禁毒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书记、县禁毒委主任余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王慧敏主持会议。县领导王世刚、肖辉凤、肖勇及县禁毒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禁毒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通报2022年城步禁毒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余勋伟指出,禁毒工作既是社会治理重点工作,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使命责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把做好禁毒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从严从实打好禁毒攻坚战,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余勋伟要求,要明确工作目标,全力以赴打赢禁毒人民战争。要在打击中转集散上精准发力,对涉毒犯罪“零容忍”,统筹推进“清源断流”行动。要在涉毒人员管控上凝心聚力,加快构建工作体系,做到发现一个、戒断一个、帮教一个、巩固一个。要在毒品滥用治理上持续发力,不断提升综合治理能力,从源头上斩毒瘤、治毒根、断毒害。要在禁毒宣传教育上倾尽全力,在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中,最大限度地提高公众对禁毒工作的知晓率、满意度。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禁毒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地,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步保好驾、护好航。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