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城步商会成立大会举行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3-03-29 21:45:01
—分享—

图为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玉梅讲话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讲话

图为长沙市城步商会会长方荣国致辞

图为大会现场

城步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 饶兴建 见习记者 肖力夫3月28日下午,长沙市城步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长沙华天大酒店湖南厅举行。200余名城步籍企业精英及各界嘉宾汇聚一堂,共商发展之道。

长沙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婧,长沙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陈鹏科、副处长彭曙光;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玉梅,县委书记余勋伟,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曾艺,县领导陈立发、肖辉凤、杨秀英、唐圣成;长沙市城步商会会长方荣国等出席。商会顾问委员会成员及各省市兄弟商会代表参会。

大会观看了商会筹备情况宣传片,宣读了同意成立长沙市城步商会的批复,宣布了长沙市城步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结果。会议对长沙市城步商会进行了揭牌授牌;对监事长单位、执行会长、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分别进行了授牌。

会上,罗玉梅作招商引资推介,并着重讲解了邵阳公用品牌“邵阳红”。她对长沙市城步商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家乡经济建设的各位老乡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邵阳市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将不惜一切努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用真挚的情谊和优质的服务,期盼各位老乡带着项目、带着资金回到家乡投资兴业。

余勋伟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全县父老乡亲,向长沙市城步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商会会员表示诚挚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城步发展的领导、老乡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要坚持服务立会,着力在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要坚持规范办会,着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要坚持公益兴会,着力在积极回馈社会上下功夫;要坚持党建强会,着力在推进“党建+商会”上下功夫。当前,城步发展蓄势待发,期待更多在外乡贤和广大投资者前来开发、前来创业,城步将始终以最优越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积极主动帮投资者解难题,热情高效为纳税人搞服务,共同致力把城步这支“潜力股”变成“绩优股”,与大家共享精彩的“城步机会”。

方荣国在致辞中讲到,成立长沙市城步商会,是在长沙经商办企业的城步籍人士、与其他各界城步籍人士的共同心声。今后,在商会的各项工作中,他将忠诚履行会长职责,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始终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发展强会的理念;积极推动商会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商会,以商会发展促进党建;团结带领长沙市城步商会全体会员牢记“和谐、务实、创新、开放”商会宗旨,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会员。让长沙市城步商会成为城步的宣传队、播种机、代言人,成为长沙和城步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桥梁纽带,成为长沙、城步两地招商引资、项目对接的急先锋。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