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供销联社:抓好春耕备耕 保障化肥供应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平甫 谭娇 编辑:伍玉桃 2023-03-24 15:34:24
—分享—

图为农户在家门口签收肥料

城步新闻网3月23日讯(记者 刘平甫 通讯员 谭娇眼下正是春耕备耕时节,为确保农民能够及时买到放心化肥,城步供销合作联社根据农户需求差异,积极调配各类肥料储存,为今年春耕备耕打下坚持基础。3月23日上午,儒林镇种植大户张学海收到了今年春耕备耕以来的第一车肥料。“我今年种了80亩红茄,计划买20吨化肥,现在有了这个配货到家,减轻了我们很多负担。”张学海告诉记者。

在城步农业生产资料公司农资配送中心,不时有农户前来询价购买化肥,销售点负责人为农户介绍不同类型的肥料功效,并将注意事项一一告知农户,让农户买得放心。

“现在是春耕备耕的好时候,我们已将农用物资准备充足,保障农民有种子可播,有化肥可撒,有农药可用。”城步农业生产资料公司工作人员刘圣绒说道。

今年以来,城步供销合作联社把提高服务质量摆在首位,成立送货队伍,打通打全送货渠道,让农户安心在家门口等待送“肥”上门。据了解,自春耕备耕以来,城步供销系统已销售配送各类化肥600余吨,现库存各类化肥400余吨,配送春耕农资近200车次,让群众就近购买到优质放心肥料,不误春耕农时。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平甫 谭娇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