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委员到白毛坪、兰蓉开展“进百村行万里 引资聚智建苗乡”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戴竞乐 编辑:伍玉桃 2023-03-24 15:27:15
—分享—

图为白毛坪镇座谈会现场

图为兰蓉乡座谈会现场

城步新闻网3月23日讯(记者 王蕾婷 通讯员 戴竞乐3月22日-23日,县政协委员到白毛坪镇、兰蓉乡开展“进百村行万里,引资聚智建苗乡”活动。县政协副主席粟春娟以及活动第三小组成员参加走访调研。

走访期间,粟春娟一行先后来到白毛坪镇、兰蓉乡召开座谈会,传达县政协委员“进百村行万里,引资聚智建苗乡”活动的目的和要求。此次活动旨在准确地掌握城步在外经商创业等人员的基本情况,收集他们的回乡创业、投资的意愿、企业困难等情况,积极创造良好环境,帮助支持企业的项目建设和发展,着力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水平、扩大有效投资,全面建设“三个高地”,加快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并要求,要坚持统筹兼顾、协同推进、分级实施、精准调研的基本原则,按照要求编好一本书,制作一部专题宣传片,助力一次“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招商活动,助推一批招商项目落地,广泛凝聚共识,团结苗乡好儿女共同建设富强活力美丽幸福现代化新城步;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开展宣传,将此次活动的意义讲明讲透,传达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注意方式方法,精确掌握在外有影响力的人才及流动情况,做好统计核实工作,确保信息真实、全面、准确。

会后,活动组成员还到白毛坪镇卡田村、歌舞村,兰蓉乡尖田村、水源村等地进行实地走访,联系当地返乡创业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创业情况,并在各村(社区)开展调研座谈会,推进工作进一步落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戴竞乐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