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2年度履行教育职责实地督查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曾钰瑶 编辑:伍玉桃 2023-03-24 11:02:24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新闻网3月24日讯(记者 阳远志 通讯员 曾钰瑶3月23日下午,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2年度履行教育职责实地督查情况反馈会召开,市政协常委、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员会主任、一级调研员张治球,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仇湘中,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陈芳,县领导漆小玲、丁文锋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陈芳主持。

张治球指出,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和县级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履职评价的重要意义;要切实立足长远,全面推动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问题整改。

仇湘中反馈了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和党政主要领导2022年度履行教育职责实地督查情况,充分肯定了城步2022年教育发展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王慧敏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和县级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将坚决扛牢责任,全面认领反馈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坚决彻底地抓好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开展问题整改,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建议,虚心接受、照单全收,认真制定方案,落实整改措施,挂图作战、销号管理,确保件件落地、事事见效。把握督导契机,全力推进教育事业发展。坚决以此次督导考核为起点,巩固提升发展成果,持续增加教育投入,全面改善办学条件,加快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积极推进教育各项改革,努力提升全县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各级各部门要为教育发展保驾护航,齐心协力推动城步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曾钰瑶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