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举行2023年湘商回归工作推进会暨第一批湘商回归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伍玉桃 2023-03-24 11:00:25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签约现场

城步新闻网3月24日讯(记者 毛学军3月23日,城步2023年湘商回归工作推进会暨第一批湘商回归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县儒林酒店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出席活动并讲话,县领导李建辉、陈芳、陈立发、银何、杨辉刚、唐圣成出席活动。现场签约企业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场)、县直相关部门及各银行城步支行(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王慧敏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长期以来关心家乡、热爱家乡、支持家乡、回归家乡的各位企业家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希望签约双方,一定要同心同向、合心合力,用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决心和最大的力度来推动签约项目的落地建设、投产达效。

王慧敏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高站位谋划湘商回归工作,把湘商回归工作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做到紧抓不放,把湘商回归作为招商引资重点工作抓实抓细,将湘商回归工作纳入全员招商重点工作中来,把更多新兴产业、高端项目引回家乡,把更多资本资源、高新技术、领军人才引回家乡,为城步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要优化政策环境、政务环境、市场环境,高标准服务湘商回归工作,当好广大企业家的知心人、守护者、服务员,全心全意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全方位、全链条、全周期的精细服务。要全面形成合力,高质量推进湘商回归工作,坚持领导带头,强化督导考核,提高招商本领,确保湘商回归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部分签约企业和乡镇进行了交流发言。据悉,此次集中签约项目共计16个,总投资6.27亿元,其中现场签约项目13个。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