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交警大队:走进企业送交规话安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交警大队 编辑:伍玉桃 2023-03-23 15:27:47
—分享—

城步新闻网3月23日讯(城步交警大队供稿3月21日上午,城步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国网城步供电公司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培训,电力公司30余名职工驾驶人参加培训。

“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活动中,民警结合电力企业工作特点,通过ppt课件,讲述了开车出行过程中的驾驶陋习,提醒驾驶员要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同时,结合身边典型事故案例,从交通事故分析、酒后驾车、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和安全行车常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着重讲述了春季行车安全注意事项及酒醉驾、超速、闯红灯、分心驾驶、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后果,警醒驾驶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时刻绷紧交通安全弦,自觉尊法守规,抵制交通陋习,开文明车、走文明路、做文明人。

此外,民警还要求企业负责人要重视车辆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把好源头管理关,严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并对驾驶员进行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理论测试。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企业员工的交通安全知识,为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筑牢了思想基础,让驾驶员对安全驾驶有了更深理解。他们纷纷表示,坚决做到不酒后驾车、不疲劳驾驶,争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践行者,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遵章守法、文明礼让、安全驾驶,共创文明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交警大队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