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交警:常态化开展校园周边交通安全护学模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交警大队 编辑:伍玉桃 2023-03-23 15:25:15
—分享—

城步新闻网3月23日讯(城步交警大队供稿为切实优化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环境,铺就“平安路”,站好“护学岗”,增强广大学生及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今年来,城步公安局交警大队常态化开展校园周边交通安全护学模式,缓解校园周边交通拥堵情况,确保师生出行安全。

上下学路上,城步交警化身孩子们的“护花使者”,全力守护学生出行安全。

据悉,该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分别在上学、放学前安排警力提前到岗,对学校周边交通秩序进行管控,及时指引、护送学生在车流中安全过马路,劝导接送学生车辆尽快驶离,避免家长车辆聚集在校门口发生拥堵,造成安全隐患。并对未戴头盔的学生家长进行劝导,全力营造校门前及周边道路良好交通秩序,为学生上下学保驾护航,撑起校园安全“平安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交警大队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