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倩玲 编辑:伍玉桃 2023-03-22 14:22:40
—分享—

城步新闻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杨倩玲3月17日,县财政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了《城步苗族自治县“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方案》,并就贯彻落实抓好专项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会议要求,要以此次专项活动为契机,以强化队伍建设为根本,以创文创卫、清廉财政为指引,优化规范办公环境,强化纪检督察、文明上岗、奖优罚劣,着力打造一支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财政队伍。要进一步加强日常考勤监管,以干部上下班、请销假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为主要内容,通过定期督查和电话抽查的方式进行考核,确保干部清正、部门清廉、政治清明,树立良好的财政新形象,推动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见行见效。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保密须知》,要求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保密法治观念,在工作中自觉按照有关保密法规制度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保密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倩玲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