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自然资源局:交房即交证 幸福“证”当时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平甫 陈弋 编辑:伍玉桃 2023-03-22 13:54:58
—分享—

图为颁证仪式现场

城步新闻网3月21日讯(记者 刘平甫 通讯员 陈弋3月21日上午,城步自然资源局在新时代家园小区组织开展“交房即交证”首证颁证仪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祖德参加颁证仪式。

仪式上,周祖德为业主进行不动产权证颁发。他指出,“交房即交证”改革是改革所向、民生所盼。我们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满怀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的崇高情怀和无限热情,切实为民办实事,全面实现城步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的工作目标,向广大群众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此次“交房即交证”首证颁证仪式标准着城步交房即交证工作已全面实现常态化,通过实行交房与转移登记联动,采取现场集中交房交证、房地产开发企业受委托代办等方式,真正实现群众购房无忧、办证无忧,住得踏实、睡得安稳。

下阶段,城步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联合相关单位,高标准组织实施,让“交房即交证”改革举措全面落地、落实、落细,为促进全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实现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平甫 陈弋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