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埮 编辑:伍玉桃 2023-03-22 13:53:07
—分享—

城步新闻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肖埮3月17日,县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承威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杨秀英、唐圣成、丁文锋,秘书长陈国梁参加。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全县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省、市、县委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习,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为助推城步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埮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