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乡村振兴局开展全县涉农整合资金项目专项整治工作培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肖辉燕 编辑:伍玉桃 2023-03-20 15:22:30
—分享—

城步新闻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冯世民 肖辉燕3月16日,城步乡村振兴局组织召开全县涉农整合资金项目专项整治工作培训会,各乡镇(场)乡村振兴工作分管领导、乡村振兴办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参加。

培训会上,组织学习了《全县涉农整合资金项目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加强和规范工程类扶贫项目和资金管理,加强扶贫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管理,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管理,并就项目库建设、流程、项目验收、资金拨付、项目报账、公告公示、绩效评价以及扶贫资产的管理、自查表格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和培训。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明确要求,准确把握专项整治行动的范围、目标和任务,及时报送自查自纠报告和有关表格;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夯实基础,强化保障,严肃纪律,务求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好实际问题作为专项整治行动的唯一标准,用事实和数据反映问题,将边查边改贯穿专项整治行动始终,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对涉农资金使用管理,增强了“谁管项目,谁用资金,谁负主责”主体责任感,切实提高乡村振兴资金精准使用,加强资金规范管理,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肖辉燕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