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到城步职业中专开展结对帮扶调研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黄旖 邓集礼 罗中华 吴杨奇 编辑:伍玉桃 2023-03-20 15:20:46
—分享—

城步新闻网3月20日讯(见习记者 王鲲 通讯员 黄旖 邓集礼 罗中华 吴杨奇3月17日,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陈静彬一行到城步职业中专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漆小玲、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澹参加座谈会。

会上,城步职业中专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现状、教师队伍、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改扩建工程项目等工作。彭澹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长沙民政职院在高考信息传递、招生录取等方面对城步职业中专实行重点倾斜政策以及支持学校实行“3+2”分段制贯通培养方案,提高该校城步籍学生的升学率;对城步职业中专的专业设置、专业课程开设、专业特色及实训楼的设备等,做强有力的专家指导和力所能及的支持;为城步职业中专的教师,特别是专业教师提供专业培训提升的机会;能不定期派专家、教授或讲师到城步职业中专作学术报告和演讲。

陈静彬在会上就学校管理、教师队伍、专业建设与发展等向城步职业中专提出了宝贵建议。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两个省级高水平专业与城步职业中专现有专业吻合,表示会根据城步职业中专的实际需求对城步职业中专进行优质资源共享,邀请城步职业中专专业教师去民政职院进行相关培训。并承诺在教育部政策允许的条件下,在招生方面对城步职业中专的学生进行适当倾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黄旖 邓集礼 罗中华 吴杨奇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