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巡察办开展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巡前业务培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曾祥荣 编辑:伍玉桃 2023-03-20 14:53:27
—分享—

图为培训会现场

城步新闻网3月20日讯(记者 阳远志 通讯员 曾祥荣3月17日,县委巡察办组织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全体工作人员及乡镇巡察队伍开展为期三天六课的巡前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须驰而不息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推进巡察规范化、正规化、信息化建设,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的巡察队伍。全体巡察工作人员要充分提高认识,坚持严格要求,珍惜学习机会,不断地提高学习能力,做到深学一层、多学一步,做到学懂弄通、真学真用、融会贯通,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本领,主动适应巡察工作新要求。要迅速进入角色,带着身份、带着分工、带着任务学习思考。要严守培训纪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开展支部活动,按时参加支部组织学习,为提高巡察工作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熟练掌握政策策略、专业知识和巡察流程方法等巡察各项工作业务,强化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素养,着力增强谈话调研、深入了解、分析归纳、信访处置等工作能力。要不断提高政治监督能力,准确把握政治和业务的关系。要将学习成果贯通融合落实到巡察工作全过程,促进巡察工作流程更加规范,不断锤炼队伍,打造过硬巡察铁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曾祥荣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