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塔溪中心学校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智华 杨理美 张平波 编辑:伍玉桃 2023-03-20 14:48:36
—分享—

城步新闻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肖智华 杨理美 张平波为鼓励初三学子迎战学考,增强必胜信念,3月17日,塔溪中心学校举行中考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上,该校负责人为中考倒计时揭牌,为全体初三、初二学子深情寄语。家长代表鼓励孩子们要树立信心、无畏挑战,表示全体家长愿做孩子们最坚强的后盾。学生代表表达了全体初三学子的心声,表示一定会紧跟老师步伐,奋勇拼搏,自律自强。初三、初二全体学子依次进行了宣誓仪式,他们用铮铮誓言展现出决胜中考的自信与力量。全体初三教师也共同承诺,定将牢记使命,高效备课,落实素养,助力初三学子科学全面备考。

多年来,塔溪中心学校始终坚持“四立人”的育人目标,办学成绩赢得社会广泛赞誉,实现了让普通学生不普通,优秀学生更优秀的目标。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智华 杨理美 张平波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