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小分队到城步开展微宣讲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曼冰 编辑:伍玉桃 2023-03-20 11:35:35
—分享—

图为市二十大精神宣讲小分队给群众作“微宣讲”

城步新闻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刘曼冰“报告里再次强调我们农业农村要优先发展.......”3月15日,邵阳市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小分队来到城步桃林村,开展一场深入浅出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桃林村党员干部和村民认真聆听了宣讲。

宣讲员们入乡随俗穿上苗服,带着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学习心得,走进桃林村。为方便大家更加容易理解宣讲内容,宣讲员用大家“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形式,生动阐述党的二十大报告,让理论宣讲如春雨般浸润人心,让党的新政策、新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听完宣讲,村民们感悟颇多。纷纷讲起近几年村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村主干道铺上了柏油马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也建起来了,桃林村获得了湖南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前几日城步首届“醉美桃花节”也在桃林举行,不仅拉动了村庄旅游业的发展,更让村里的人气越来越旺,风景变得越来越美,群众日子越来越好,今后也会一直跟着党的步伐,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家乡。

据悉,宣讲小分队还来到蒋坊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了热烈反响,为苗乡人民建功新时代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增强了发展的信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曼冰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