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2023-03-28 17:10:04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新闻网3月28日讯(记者 阳远志3月27日,2023年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在城步退役军人事务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以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切实增强执行力,提高工作效能,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城步贡献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力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参加,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全县“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踔厉奋发、攻坚克难,扎实推进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持续加强严的基调、严的举措、严的氛围,营造全县系统更加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全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政治保障。要正风肃纪、驰而不息,深入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确保干部更加清正廉洁、作风更加务实高效、权力运行更加规范有序,全面推动各项工作提档升级、提质增效。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铁有痕的决心、久久为功的韧劲,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推动全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2022湖南反腐警示录》(下集)。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