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杨芬芬 肖体行 编辑:伍玉桃 2023-03-28 17:07:09
—分享—

城步新闻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冯世民 杨芬芬 肖体行3月27日,城步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全体党员一起交流思想,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自觉做到对党忠诚,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会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该局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党课辅导相结合的方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对照有关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检查,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

该局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情况,并作对照检查,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工作职责,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不遮不掩、分析问题深刻深入、整改措施务实有效可行;相互批评真诚中肯、直戳要害。针对查摆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人,达到了凝聚共识、相互教育、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良好效果。

下一步,该局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紧密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严字当头,强化作风建设,创新工作方法,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开展工作,扎实推动问题整改,将整改成果转化为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干实效行动,转化为巩固脱贫成果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杨芬芬 肖体行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