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2023年第6次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3-03-10 20:14:02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新闻网3月10日讯(记者 阳远志 见习记者 肖力夫3月9日,县委书记余勋伟主持召开2023年第6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全体县委常委会会议成员出席,相关县级领导、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场)党委书记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的通知》。

余勋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全县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深刻领会把握。要做到理论学习有深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走深走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城步落实见效。要做到机构改革有准度,充分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结合城步实际,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推进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工作。要做到经济发展有精度,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强化科技创新,毫不放松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奋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做到从严治党有力度,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建设清廉城步,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余勋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时时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防范和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断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素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会议还传达了邵阳市“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会精神,研究了召开全县党务工作会议有关事项和《城步苗族自治县县城城镇化实施方案(2023-2025)》,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收看了2022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