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公安圆满完成元宵节系列活动安保任务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公安局 编辑:伍玉桃 2023-02-07 14:38:33
—分享—

猜灯谜、看表演

现场人潮涌动

文化与年味交织

城步公安民辅警

坚守岗位

为元宵之夜

再添风“警”线

为确保展演活动顺利进行,辖区群众安全、有序出行,城步公安提前着手,召开专题会议,精心组织、多措并举、落实责任,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节。

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各活动地点执勤警力通力协作,恪尽职守,按照部署要求,扎实开展秩序维护、交通疏导等工作,发扬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从严落实重点部位警戒、现场保卫措施,加大动态管控、分流引导、治安巡防力度,强化交通指挥、消防战备、应急备勤工作,保证各项安保措施无缝对接、高效运转,确保了社会面秩序平稳有序。

建立安全防护墙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息。在涌动的人潮中,民警们耐心疏导群众、维护现场秩序,保障活动现场井然有序。

期间,全体执勤民辅警冒雨坚守岗位,警容严整,文明执勤,规范执法,为全县人民欢度元宵佳节、观看表演活动建立了一道安全防护墙。

架好群众连心桥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摩肩接踵,安保压力空前剧增。有儿童与家人走失现象发生,为及时帮助群众找回孩子,让孩子安全回到家人身边,执勤民辅警传好“接力棒”,通过联勤指挥调度、多方协作,走失儿童终于与家人团聚平安过节。

灯火璀璨

开启一年红火兴旺

藏蓝身影

守护万家平安团圆

节日的喜悦映照着忠诚的守护

城步公安

圆满完成元宵节系列安保任务

用坚守

带给人民群众

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

平安和温暖!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公安局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