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县委清廉建设专项巡察反馈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婕 编辑:伍玉桃 2023-02-06 16:02:20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2月6日讯(记者 刘婕2月6日,县委清廉建设专项巡察反馈会议在县教育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教育局、县民政局、县中医医院、儒林镇八角亭社区等4家单位的班子成员及其下属机构、内设股室负责人参加反馈会议。

会上,县委清廉建设专项巡察组反馈了对4家单位巡察的情况。巡察组指出,4家被巡察单位能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有关决策部署,能够坚决担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及时召开工作推进会,全面部署清廉建设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各单位存在的对清廉建设工作思想认识不清、特色亮点不够等问题。并要求,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对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上来,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要高度重视县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按要求开展整改;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4家被巡察单位有关负责人就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表示深刻认识巡察反馈意见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和全面整改,把巡察组的巡察反馈意见当做一次加强党性建设的机会、一次改进工作作风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婕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