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公安:推动“警企联动” 护航企业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公安局 编辑:伍玉桃 2023-02-06 15:48:56
—分享—

新城步客户端2月4日讯(城步公安局供稿2月1日,城步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辅警立足本职岗位,细化“警企联动”措施,结合辖区社会面治安秩序实际情况,对辖区内重点单位、企业进行安全检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防建设等情况,听取企业在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以及周边是否存在治安问题等情况,根据反映的情况及时处置,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

平安稳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石,也是人民群众幸福安康的基本要求。近年来,城步公安立足主责主业,督促全县企业消除安全隐患,狠抓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蓄势赋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为完善和保障服务企业的工作措施,城步公安局民警深入辖区企业,倾听企业心声和意见建议,主动发挥联络、宣传、服务、预警等作用,推动“警企联动”再深入,全力服务企业发展,帮助协调解决相应的实际问题,为辖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和优质服务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公安局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