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筹备情况通报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2023-02-09 10:16:54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2月8日讯(记者 王蕾婷 罗高林2月8日下午,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情况通报会在儒林大酒店5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余勋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龙帮华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李宪主持。

龙帮华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委托,就大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筹备工作和日程安排、会议规模和组织领导等情况进行了通报。

余勋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大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部署要求上来。要充分认识大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大会的组织领导,切实做好代表的思想引导,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好大会。

余勋伟指出,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做好会议每个阶段、各个环节的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认真审议报告,用心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做好选举工作,抓好服务保障,把会议的各项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做优,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余勋伟强调,要严明政治纪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县委相关规定精神,严明会议纪律,纯洁会议风气。要坚持高的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求真务实,多提建设性意见建议,多反映基层代表的声音,坚持遵守会纪,坚持廉洁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