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两会”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3-02-08 18:05:10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2月8日讯(记者 阳远志 刘沛含根据大会日程安排,2月8日下午,城步“两会”警示教育会在县行政中心大会场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宪,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唐承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肖永丰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李宪主持,肖永丰就“两会”期间会风会纪提工作要求。全体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及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零违纪”政治要求;要严字当头,保持“零距离”全程覆盖;要守土尽责,彰显“零容忍”的鲜明态度;要履责于行,展现“零懈怠”状态作风。要以案例为镜鉴,以纪律为“红线”,存敬畏、知戒惧、守底线,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接受监督,从严从细规范言行,以良好的会风会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