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月23日城步手机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编辑:伍玉桃 2023-02-23 15:14:49
—分享—

2月23日城步手机报

2023年2月23日 星期四

农历二月初四

天气:多云 12℃~5℃

明日:多云 12℃~6℃

【践行“两山”理念 创建南山国家公园】

【民族团结】

维护民族团结,构建和谐城步。

【创文创卫进行时】

开展志愿服务,提高市民素质。

【森林防火】

山火无情防为主、随意用火法不容。

【导读】

★城步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

★城步融媒体中心守正创新谱新篇

★汀坪开展人员密集场所安全检查

★城步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

2月22日,城步退役军人事务局为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去喜报,将满满荣誉感送到军人家中,让现役军人安心、家属暖心。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樊江峰,县人武部部长银烈华以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当天,樊江峰一行先后来到福晟小区、儒林现代城和土产公司,为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王晨旭、蒋杰、李杰的家人送去喜报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输送了优秀人才,为国防建设作出了贡献,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同时,与军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工作。家属表示,收到喜报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希望孩子能在部队取得更好成绩、争取更大荣誉。

近年来,城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通过积极开展为立功现役军人家属上门送喜报活动,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立功受奖对象及其家庭,增强军人家属荣誉感,充分展现“当兵立功、无上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激发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王蕾婷)

★城步融媒体中心守正创新谱新篇

2月21日,城步融媒体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宣传思想、安全播出等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3年工作。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凝聚思想伟力,守正创新谱新篇。

2022年,城步融媒体中心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认真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真情描绘时代画卷,生动讴歌火热实践,同心唱响时代奋进凯歌,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汇聚起全县人民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交上了高质量的“宣传答卷”。

今年,城步融媒体中心将重点抓好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采取“集中+讨论”“自学+畅谈”“线上+线下”“笃行+实践”“理论+赶考”等方式,将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上来,用理论指导实践。把学习实效体现在把牢政治方向、凝聚思想共识、促进快速发展上。

抓好新闻宣传工作。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各个时期的中心工作,创新形势宣传、成就宣传、典型宣传、主题宣传,做亮内宣外宣工作。

抓好采编队伍建设。通过“送出去、引进来”等渠道,分期分批培训采编人员,着力提升采编人员的业务水平和专业技能,打造一只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新闻铁军队伍。

抓好安全播出工作,始终筑牢安全屏障。抓好乡村振兴,促进产业发展取得新突破,农民收入有新增长,生态环境有新改善。抓好思想、作风、组织、纪律建设,确保在任何时候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廉。要求全体编辑记者要坚定信心、勠力同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城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奏响昂扬奋进的时代强音,奋力开创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阳远志)

★汀坪开展人员密集场所安全检查

2月20日,汀坪乡组织综治办联合乡执法大队,来到辖区卫生院、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专项安全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仔细检查了各场所的隐患排查台账是否详细、消防设备是否配备齐全、用火用电是否符合规范、是否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以及组织开展演练等情况,并向从业人员进行了安全知识教育,切实增强各人员密集场所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进行告知,要求其立即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提升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防范安全事故、整改隐患能力,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刘诚)

了解更多城步新闻,请下载“城步时刻新闻”客户端

下载地址:http://moment.rednet.cn/app/

扫描上图二维码 第一时间读城步、看城步

【温馨提示】

城步数字党报--《城步手机报》由中共城步苗族自治县委、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和湖南红网合作主办,城步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主管,城步融媒体中心承办。欢迎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提供新闻线索,投稿邮箱:chengbutongxun@163.com;客服热线:0731-82204998。城步手机报,本地资讯全知道。更多本地资讯,请登录红网城步站:http://www.cbnews.gov.cn/ (未标注来源的新闻均来自红网)

扫描上图二维码 下载“新城步”客户端,尊享精彩内容

【温馨提示】

新鲜资讯,全面发布;新闻快递,政务服务。“新城步”APP是城步官方移动新闻发布平台,由城步融媒体中心主办。为您提供“有深度,有温度,最贴心”的内容和服务。权威时政,鲜活新闻,便民资讯,好看的融媒产品。扫描上图二维码或在应用商店搜索“新城步”下载即可。联系方式:王先生 13907397574 刘先生 15973960555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