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儒林镇、县税务局联合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知识抢答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3-02-23 11:35:27
—分享—

图为抢答赛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2月23日讯(记者 江依豪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教育引导青年干部树立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增强干部凝聚力,以更加昂扬姿态,笃力奋楫开新篇,2月22号,儒林镇政府携手城步税务局联合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知识抢答赛。

此次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集体抢答题、风险答题和加赛抢答题四个环节,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党的光荣战斗历史等相关内容。

比赛场上,参赛队员们认真思考、沉着应答,比分“你追我赶”,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台上选手激烈抢答、台下观众积极互动……必答题环节大家稳扎稳打,抢答题环节又互不相让,营造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观众互动答题环节气氛热烈,台下的观众纷纷高举起手,争先恐后,对答如流。

经过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决出一、二等奖各一名,三等奖两名,优胜奖四名。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