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勋伟督导学校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包保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3-02-15 19:01:27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红旗小学南湖校区查看卫生管理登记表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红旗小学本部校区查看分餐管理登记表

图为座谈会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2月15日讯(记者 刘沛含 见习记者 肖力夫2月15日,县委书记余勋伟带队到县红旗小学对学校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包保工作进行督导。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陈芳,县委办、县教育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随同。

当天,余勋伟一行先后来到红旗小学南湖校区和本部校区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情况,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的设施设备、储藏仓库、分餐管理、卫生管理工作,并听取了学校食品安全、食堂管理等方面情况汇报。

余勋伟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从严从实抓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将食品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守住校园食品安全防线。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完善安全管理体系,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长效机制,严抓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抓好常态化防控,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意识,相关企业要定期对工作人员进行食品安全业务培训,确保包保任务和安全措施落细落实,全面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为师生提供干净、整洁、卫生的就餐环境和良好服务。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对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监管力度,督促问题整改到位,不断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扎实筑牢食品安全屏障,全力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切实做到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