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城步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爱民 陈朝晖 编辑:伍玉桃 2023-01-09 15:24:28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9日讯(通讯员 钟爱民 陈朝晖1月4日至5日,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到城步,督查城步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督查组来到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儒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茅坪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蒋坊乡退役军人服务站、西岩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东海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及新田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城步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要因地制宜,加强县级、乡级和村级退役军人荣誉墙建设,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要加强对乡级、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的指导,进一步完善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考核细则。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爱民 陈朝晖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