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汀坪乡开展“迎新春 贴春联 挂灯笼”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韩 编辑:伍玉桃 2023-01-19 15:42:25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19日讯(通讯员 肖韩1月17日,汀坪乡人民政府组织机关志愿者前往白山头安置点开展“迎新春、贴春联、挂灯笼”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安置点营造干净、整洁、文明、舒适的节日氛围。

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有的清扫路上的垃圾,有的来到群众家中,为群众贴春联、挂灯笼。同时,还通过与群众谈心聊天、拉家常,询问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积极宣传冬季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等工作,对群众家中的电线、取暖炉等用火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活动,共赠送春联、“福”字 19幅,灯笼19对。通过为群众赠送春联、灯笼,把党的关怀和新春祝福送到了群众心中,让安置点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营造了人人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良好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韩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