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毛坪镇:开展督导检查推动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映霜 编辑:伍玉桃 2023-09-01 21:25:54
—分享—

城步新闻网9月1日讯(通讯员 肖映霜今年以来,白毛坪镇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大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增强群众的环卫意识,营造优美整洁的环境。

据悉,自6月份开始至8月份,全镇集中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督查。此次检查抽调相关片区支部书记为检查组成员进行交叉检查,确保每个村(社区)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同时,下发《河道环境卫生整治通告》,向群众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明确规定禁止行为,对违规行为进行严格处罚,有力有效推动人居环境整治。

下一步,该镇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对常态化开展农村环境整治工作的宣传和落实进行监督检查,为打造宜居宜人、美丽乡村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映霜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