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岩镇:整治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新西岩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杨松林 编辑:伍玉桃 2023-09-01 21:23:17
—分享—

城步新闻网9月1日讯(通讯员 蒋俊 杨松林8月31日,西岩镇以人居环境专项整治为工作重点,突出整治再发力、标准再提高、人员再靠上,在镇辖区内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真正实现辖区增“颜值”、提“气质”、升“品质”。

当天下午,按照镇党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镇党政班子成员带头,全体干部职工群众积极参与,主要对镇辖区内主次干道、房前屋后、坑塘沟渠、垃圾桶堆放点等区域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乱堆乱放等进行清理,集中力量对辖区内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扫,做到不留盲区、不走过场,合力打造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

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坚持“农业稳镇、商贸活镇、产业富镇、城建扩镇”构建平安西岩、洁净西岩、美丽西岩、和谐西岩、小康西岩为乡村振兴目标的基础支撑,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提升人居环境质量,推动辖区环境由“外在美”向“内在美”、“一时美”向“持续美”转变,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杨松林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