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勋伟带队深入工业园区调研园区建设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3-09-12 15:34:20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工业园区茅坪片区调研园区建设情况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银河纸业了解企业运营情况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工业园区县城片区了解标准厂房建设情况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美鑫饰品公司调研企业运营情况

城步新闻网9月12日讯(记者 王蕾婷 刘沛含9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余勋伟带队赴工业园区茅坪片区、县城片区调研园区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严格落实省、市关于建设“三个高地”“五好园区”的相关要求,全力以赴加快打造具有城步特色的“三个高地”,尤其抓好“五好园区”建设,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步建设打下坚实基础、注入强劲动力。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立发,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随同。

当天,余勋伟一行先后来到茅坪片区悟康竹业项目建设现场、古戈尔健康食品公司、湖南金叶原浆酒业有限公司、银河纸业有限公司、县城片区标准化厂房建设现场及美鑫饰品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在建设现场、企业生产车间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企业生产运营、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针对相关事项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指出,要科学划定园区,加大闲置用地和低效用地清理处置力度,同时加快园区配套基础建设和环境整治,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强化企业入驻园区的吸引力。要紧紧围绕“五好园区”发展定位,大力推进工业标准化厂房建设,将标准化厂房建设与招商引资、企业入驻结合起来,认真抓好产业链招商,加快推动更多企业入园发展,使标准化厂房尽快产生经济效益。

余勋伟要求,要建立健全奖补政策,提供有力的人力、物力以及财力保障,鼓励企业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发展文旅产品,促进“工业+文旅”深度融合。要常态长效开展助企纾困行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产业链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为产业链发展出谋划策。要努力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和成效,确保发展壮大一批、转型升级一批、招商引资一批重大项目,为城步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强化沟通协调,坚持全县一盘棋推进,有效凝聚“五好园区”建设工作合力,不断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效能,推动“五好园区”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