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岩镇: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2023-09-11 15:39:52
—分享—

城步新闻网9月11日讯(通讯员 蒋俊9月8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西岩镇党委书记带领班子成员来到西岩镇中心小学、城步三中、花桥中心学校、资源中心小学等7所学校走访看望慰问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育工作者,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慰问中,一行人听取了学校有关教学、管理、师资队伍等情况,认真了解现阶段学校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和实际问题,表示会竭力提供支持,并就学校未来办学条件、特色教育等方面进行交流交谈。

在西岩镇中心小学,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学校食堂、教室、宿舍、教师办公室、学校操场,实地查看了校园建设,与教师们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学校招生、师资力量等情况介绍,对学校近几年来取得的教育成果表示了肯定,对学校的困难提出了解决建议。向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勉励他们要时刻牢记肩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努力争当先进文化的传播者、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做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教师。广大教师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围绕“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主题,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全面提升教学质量,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力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打造高质量教育平台,努力办好有活力、有温度、有品质的教育,推动全镇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