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紫乡:禁毒宣传进集市 携手共筑防毒墙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震 编辑:伍玉桃 2023-08-30 20:45:20
—分享—

城步新闻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胡震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引导广大群众远离毒品, 8月29日,金紫乡综治办、禁毒办、群众工作办公室等部门利用赶集日在金紫乡农贸市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告示、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介绍毒品的类型、毒品的危害,告诫大家珍爱生命、爱护家庭、远离毒品,做遵纪守法、洁身自好的好公民。当天,共发放各类资料7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使辖区群众进一步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家庭和个人的危害,促进全社会形成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的良好氛围,助推全乡“禁毒示范村居”创建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震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