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蓉乡组织召开2023年大学新生座谈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兰蓉乡人民政府 编辑:伍玉桃 2023-08-28 15:58:39
—分享—

城步新闻网8月28日讯(兰蓉乡人民政府供稿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2023年大学新生们收到了大学录取通知书。8月25日,兰蓉乡组织召开2023年大学新生座谈会。

会上,该乡乡长对考上大学的10名新生表示祝贺并为每位大学新生发放了奖学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立自强。希望大学新生们在大学里面不仅要学习专业知识,更要培养学习能力,做一个善于学习的人,并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在大学里要多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感恩父母,感恩国家和社会,通过努力学习,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10名大学新生围绕自己学习上的心得体会、大学生活规划以及理想抱负进行了发言交流。并表达了对父母、学校、老师和家乡的感恩之情,表示将充分利用大学时光,提升自己,充实自己,增长本领才干,为将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近年来,兰蓉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真情实意关怀学生成长,为奋力推动全乡教育事业再创新篇。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兰蓉乡人民政府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