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紫乡:入户宣传防溺水 筑牢安全防护网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文晔 编辑:伍玉桃 2023-08-28 15:52:12
—分享—

城步新闻网8月28日讯(通讯员 陈文晔为进一步加强防溺水安全教育,增强青少年的安全意识,近日,金紫乡人民政府开展“平安守护计划 防溺水安全措施”教育宣讲活动。

活动通过播放防溺水警示教育视频,让孩子和家长直观了解到溺水事故的严重后果,根据易发生溺水的情形,向大家展示不同的真实案例,警示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同时,工作人员向大家普及防溺水安全知识,讲解防溺水知识的“七不两会”,现场模拟溺水及自救情景,提醒大家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青少年的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防护网。下阶段,金紫乡将持续开展一系列青少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帮助他们掌握更多的安全知识。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文晔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