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生态环境局城步分局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2023-06-05 15:34:37
—分享—

城步新闻网6月5日讯(见习记者 王鲲为进一步加大生态文明宣传力度,提升全民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营造深厚的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氛围,6月5日,市生态环境局城步分局在儒林广场开展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副县长周祖德参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多方位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耐心地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在发放《呵护一座城,共建一个家——共建美丽城步倡议书》《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律法规》《邵阳市大气颗粒物污染防治条例》等宣传资料的同时,传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提供相关法律咨询10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一个减少污染、人人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良好人居环境氛围,推动人们知行合一,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共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建设美丽生态城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