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振信心 加油鼓劲!曾艺看望慰问高三师生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平甫 编辑:伍玉桃 2023-06-05 15:35:34
—分享—

图为在城步一中召开高三教师座谈会

图为在城步二中召开高三教师座谈会

图为曾艺一行到城步一中为高三学子加油鼓劲

图为曾艺一行到城步二中为高三学子加油鼓劲

城步新闻网6月5日讯(记者 刘平甫2023年高考即将来临,6月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曾艺到城步一中和城步二中看望慰问高三学子,给他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勉励大家提振信心,奋力冲刺,争创佳绩。副县长王章志、县政府办工作人员、县教育局班子成员等陪同。

曾艺一行先后来到城步二中和城步一中慰问高三师生,听取了学校关于高三复习备考、后勤保障等情况汇报,检查了学校广播室、试卷保密室、监控室等场所。随后,召开高三教师座谈会。

在高三学生的班级座谈会上,曾艺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心,保持平常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走向考场、决战决胜,为自己的青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实现人生新的跨越。

在高三教师座谈会上,曾艺指出,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相关部门和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更有力的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高考各项工作任务;要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准备工作。严格落实高考要求,高标准做好交通饮食、噪声处理、医疗卫生等保障工作,全方位营造良好应考环境;要认真细致做好高考服务工作。做好高三教学一线教师的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切实解决他们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集中精力和时间投入到高考备考工作。相关部门、学校和各位老师要精心组织、加强协作,做好预案、抓好落实,确保全县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平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