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2023年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3-06-15 14:23:18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新闻网6月15日讯(记者 王蕾婷 刘沛含6月14日,城步召开2023年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县委书记余勋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工作要点》《2023年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要点》《城步苗族自治县基层党建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城步苗族自治县“党建联建”行动方案》。

会议指出,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密切配合和全县各级党组织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全县党建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2023年各成员单位和各基层党组织要持续做好党建工作,认真研究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切实加以解决。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同时,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思想上的认识收获转化为理论实践,着力提升广大领导干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的能力,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强化整体谋划,创新思路举措,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入融合,建设可堪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深入推进人才强县战略,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统筹推进农村党建、城市党建、机关党建、中小学校党建、卫健系统党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擦亮清廉底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压实主体责任,强化齐抓共管,严格督导问责,凝聚抓党建促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全面建设富强活力美丽幸福现代化新城步而不懈奋斗。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